推广 热搜: 各学科学习方法  学习方法  学科学习方法  脑力开发  演讲与口才  小学学习方法  记忆力  初中学习方法  资讯  英语 

历年小升初满分作文赏析:奉献与享受

   日期:2022-01-24     来源:www.zhixueshuo.com    作者:智学网    浏览:403    评论:0    
核心提示:历年小升初满分作文赏析:奉献与享受  生命的意义在于奉献而不在于享受。下面我们为你收拾的奉献与享受满分作文,欢迎大伙阅读

历年小升初满分作文赏析:奉献与享受

  生命的意义在于奉献而不在于享受。下面我们为你收拾的奉献与享受满分作文,欢迎大伙阅读!

历年小升初满分作文赏析:奉献与享受

  【满分作文】

  奉献与享受

  面对困难是你是什么样的表情?面对幸福是你是什么样的表情?不知晓什么时间,面对顺境的时候自己一直忧心忡忡的,也不知晓什么时间,面对逆境中种种困难的时候,自己是无力以对的,一次偶然念书的时候,我猛然发现了,我把微笑给丢了,没了微笑的力量,才导致目前如此一个结果。

  微笑是一种谦虚的态度。对处在顺境中的大家来讲,安逸是你们最大的`挑战。掌握微笑吧!以微笑面对安逸,而且微笑还是战胜失败的最好秘籍,所以大家应用微笑面对生活,面对挫折。

  对于处在逆境中时,大家应该有一个好的心态,树立信心,迎接成功。何况杜牧也曾说过:胜败兵家事不期,包羞忍辱是男儿。江东子弟多才俊,卷土重来未可知。让大家以微笑为动力,扬起帆船重新出发,不要让这小小的礁石妨碍大家遨游大海的梦想。微笑面对生活,失去的只不过我们的烦恼,取得的则是整个世界。微笑标志着信心。在逆境中,大家应该掌握微笑,走出逆境。

  无论是在顺境中,还是在逆境中,大家都要微笑,由于微笑的力量是巨大的,可以让大家在顺境中还能找到自己,在逆境中不迷失自己,所以让大家带上微笑上路,微笑是大家成功的保证。

 
打赏
 
更多>大智教育相关文章
0相关评论

推荐图文
推荐大智教育
点击排行
网站首页  |  关于我们  |  联系方式  |  使用协议  |  版权隐私  |  网站地图  |  排名推广  |  广告服务  |  网站留言  |  RSS订阅  |  违规举报
智学网-大智教育,好的学习方法与技巧指导,我要自学网站